close




在沒有燈光ㄉ照射下 前面只是影片ㄉ撥放 窗戶只有月光照射進來(音樂課) 

在總總ㄉ遮蔽下 我掉下ㄌ脆弱ㄉ眼淚 

只因為某人很大聲ㄉ說....說我壞話)

而且我覺得我今天有點委屈 表面上笑笑.說沒事(因為不想點燃導火線)

她對我態度很差 我就笑笑ㄉ對她 但 似乎~我變成ㄌ她ㄉ出氣筒

過ㄌ幾分鐘後

我試著轉移思想 把思緒轉往眼前ㄉ投影片

終於 停止ㄌ眼淚ㄉ釋放  該流ㄉ都往肚裡吞

把呼吸調整好 吸氣 吐氣 心想 只是小事 沒事沒事 安撫著自己 

最後 下課 就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不知道坐我旁邊ㄉ子芳有沒有看到 ><)


*** *** ***


眼淚!我不該讓你掉下ㄉ 不該 不該

我該學會堅強 不再讓你為ㄌ這種小事掉下

眼淚只能看感傷ㄉ影片出現 其餘免談

眼淚!我會學會堅強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