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天氣:           

這天"正服務"跑去跟計概老師告狀

說他不想到垃圾。。。(又不是他ㄧ個人倒。跟值日生ㄧ起呀!)

自己都沒作啥事 在那邊叫啥啊!

到第三節 班導來 說垃圾的事 我說:我叫他般忙倒。他在抱怨

老師說:那值日生多排一點 誰倒ㄧ般誰倒回收。。。等

這下爽到他啦!!什麼都不用做 

只要在那邊碎碎念就好啦(只會說我叫他去到垃圾!靠!)

"正服務"啥都不用做 我這副服務就一直做 

他還可以涼涼的拿嘉獎 靠!什麼呀!去你的!



     



星期三 天氣: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這次暑輔的老師都很優 上課也很安靜!

大家都很認真的樣子~

終於有冷氣可以吹了!!前兩天猛流汗 超怕痘痘又復發的

經濟考試不滿意 >< 本來可以那樣分數的卻考75分

當衛生的事有些是懷了 就醬輕輕的帶過吧~畢竟上課專心比較重要!!

(正的衛生都沒啥在做事的說= =)

數學課 內容好難唷~聽不太懂 驚



     



星期一 天氣:   老師說:認真唸書就會歐啪

今天是上暑輔的第一天 當上衛生的開始。。。

之前就一直煩惱這件事 害我假日都不能好好的過

很在意別人會怎樣看我當的職務 怕做不好 

想要說一些我在學校當衛生的事 

但 我不行 說了 別人只是會回應:你要兇ㄧ點或覺得你又別做啥的心裡話

今天上客幾乎都呈現心不在焉的狀態 心理一直有個東西在攪亂

ㄧ直想我等會要做啥 我還有啥沒做的。。。(煩)

我想好好的上課 沒有這些束縛 

老師怎會在這重要的時刻選我咧?


認真!認真!

上課!上課!

已經沒時間了
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