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 上經濟課遇到一位很有趣的代課老師 - 蔡孟儒

   她自稱是教育界的林志玲 @@(確實很漂亮)

   上課間不時會說一些台語口氣也很風趣!(怎麼這麼棒!哈~)

   如果能給他教那也不錯 不過他是日校的 來夜校的機率很小呀><
   
   

8/1 or 2 

   放學的走路的路上 突然走ㄧ走就看水溝旁邊有......

   我嚇到就尖叫了ㄧ聲 >< (我可是很少尖叫的說!!)

   然後前面的人就往我這邊看  

   旁邊的同學也覺得很丟臉 佳欣說她:以前看習慣了所以覺得沒什麼

   可是。。。我可是超。。。久。。。沒看到這生物咧!!

   突然看到牠當然會反應不過來 >< 而且它看起來很大之肥肥的




這暑假跟佳欣聊的很來 可是開學後我們就要各自回到自己的圈圈了吧 

在高中很少可以讓我真心聊天的(可以說。。。沒有!)

大家都各自過各自的 聊的天也沒說多深 

只是說說家裡的人多有趣 今天遇到哪些是 看了啥電視 很少在談心的

我想 我們這群的以後會再聯絡很難了吧!(這暑假都沒再聯絡了。更何況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