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人的一星期 

以為不會通過資格 一直托著懶惰的態度沒去準備

到真要認真面對了 每天都熬夜想想想

要交的前晚還從晚上10點多做到隔天早上10點!!

真是拼了我 身心的消耗、疲累都在此消磨殆盡

睡了兩小時驚醒趕去印資料 下著雨走去7-11(10分鐘) 累!

資料還給我跑版 害的我要來不及寄 來回跑了幾次才成功

倒數1小時才把全部用好寄出去  

科系雖然不太喜歡 但還是報了 怕之後的推甄要推的會上不了先保留

在做備審時課程的內容把我搞昏了 

想選的志願雖然也很沒保握自己能否學好 

畢竟商經都沒怎教 至今還是很猶豫。。。

但會計方面真的不太行 選另一個科系或許學的不會太深!?

也只能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全部的賭注都賭在某間學校了

或許不怎值得 但這也是唯一的選擇。


這次大家都考的很好 朋友也幾乎離開這裡去別縣讀了

台北、雲林、高雄、如此遠的地方 

我會飛奔過去找你們的

 

添加些元素 起了化學變化

不知怎說 就醬靜靜的隨時間飄流吧

事情會過 會散 會說再見。

 

走到最後還是輸了 

過去是醬 今年還是步上後塵 

這次很冷靜 微笑面對

但太多快樂和語言批評 還是脆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